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Our Big Day!


十二月三十一日,我在这一天出嫁。
早上四点半,我就离开了被窝。
早餐,是一大杯的爱心燕窝。妈炖的。

这一天,没有难缠的姐妹团。没有穿内衣用奶瓶喝苦瓜水的戏码。
我说过,我不会在这一天令你难看。
所有的刁难折磨,在婚前你都一一通过了。
我也无需在这重要的时刻还对你多加留难。

为了搭配那件缀满银亮片的白色旗袍,瑜珍为我化了个妈妈年代的复古妆容。小瓜们极喜爱色彩鲜艳的眼妆,还有那卷翘的假眼睫毛,都说新娘子很像她们玩的barbie娃娃。

我蹦蹦跳跳的和堂妹跑到花园去拍照。我不是个乖乖待在房里等你来娶的新娘,但,我绝对会是个安份守在家等你放工的好妻子。

突然,听到一阵车笛声。。。然后,就看到了以你为首的兄弟团。。。
有人喊,新娘快从后门躲进屋里呗,免得被新郎看到了。
不,新娘不走后门。新娘就是要打前门进。呵呵,我就是那么不听话。
进屋前,我偷瞄了新娘车一眼,见到坐在里头的你。。。

爸爸妈妈为我戴上了头纱。我见到了父亲眼里的百感交集。。。
我不曾想过,一个小小的戴头纱动作,会给他带来那么大的感触。
他们陪我,一起在房里,等你来叩门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1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很不一样!!
没有穿白纱裙??

你的旗袍很美!!配上你的气质
带着古典美,加上有点小淘气!!哈哈!!

杨 霓 said...

真的好美,旗袍look的婚纱很漂亮,你的花球也好美好美。。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看了你们的照片。感觉很舒服,顿时觉得很温馨。希望我们拍出来的照片也能拍得这么有感觉=)

Vivian Ng said...

你的这些照片,我竟然要在这里才看到哦。你都是特别的,婚礼仪式都是那么特别简单隆重,当时出席的只有你的家人,你好像都没有邀朋友出席哦,对吗?

当时你说你会穿旗袍出嫁,我还以为是那种传统式的,这件很美,很优雅。你们拍全家照,坐你旁边穿连身花裙的女生是谁啊?你爸爸的样子真的很不舍哦,好像和那晚的婚宴同样表情哦!

Anonymous said...

Hihi

urs baju very nice :)

p/s : sorry .. kepo a bit , is urs hubby frned , wearing blue baju name call Bernand Chia ?? haha... no la... he look like my husband frend )

俏瑾 said...

好美哦~

薰衣的话语 said...

当天的你看起来好美哦,待嫁的新娘总是让我有种感觉一个幸福的家庭又要开始了,哈哈。。。

~珊姑娘~ said...

那天来看赶着出门,今天来看回, 才想到那天没有留言!哈哈!

你当新娘子时真的很美很美!很高贵古典!(你蛮适合当古典美女的喔!!!)

觉得你什么都是很特别的!婚纱也一样,是一旗袍当婚纱!眼前一亮!

tunadolphi said...

今天是你们俩的周年纪念日,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。尽管未来的道路有多艰难,我相信只要肩并肩一起面对,总会有解决的一天。
“不经历风雨,哪能见彩虹?!”
我会一直在世界的另一端为你祝福,Annie加油啦!

lazy mum said...

温柔婉约,高贵优雅的新娘子。(我没有特意用这些字眼,不过,看到你的照片搭上你的文字的时候,真的就自然而然令人联想到这些形容词)
我最欣赏就是免去“开门刁难新郎”的那一环。
因为我也不想在我的出嫁日搞这些游戏。
还有,看了你的照片,让有婚礼恐惧症的我,似乎对婚礼也有那么一点憧憬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您很漂亮。。祝您幸福快乐!

huiping said...

“这一天,没有难缠的姐妹团。没有穿内衣用奶瓶喝苦瓜水的戏码。
我说过,我不会在这一天令你难看。
所有的刁难折磨,在婚前你都一一通过了。
我也无需在这重要的时刻还对你多加留难。”
这句话,很感动。。
要幸福哦^^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said...

恭喜你,愿你永远幸福快乐。。。^^

ILikePaperCutting said...

Like the way you write your post - so touching. Congratualtions on your wedding.

locksmith said...

開鎖
開鎖
開鎖
開鎖
沙田開鎖
土瓜灣開鎖
上水開鎖
粉嶺開鎖
太和開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