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等待的时分总是格外漫长

曾经,我幻想着,我最后一晚的单身夜,会怎么样度过?
和朋友跑趴跳舞狂欢?躲在酒店房里和班一样爱闹的朋友边喝啤酒边看strip tease show?还是只和三五知己把酒谈欢,喝得醉醺醺时,跳进泳池里,仰躺在水面上欣赏月光?脑子里晃过各种画面。。。可最后,没有一副成真。

出阁前一晚,我穿着睡衣,给你送汤圆去。
看到的画面,是你们一伙人,团团围着那辆新娘车。。。
你,衣衫不整地大汗滴小汗,满脸堆满了笑意,从我手中接过婆婆搓的汤圆。

那一刻,我发现,最后的单身夜,除了疯狂的派对,也可以选择如此温馨的度过。














10 comments:

何声志 said...

我的那一夜吃了三碗汤圆。

杨 霓 said...

哈哈哈哈。。沙发!

你们是走什么礼的?zomok要你送汤圆过去的?

杨 霓 said...

我的出阁夜是不开心的!

还有啊!!!天啊!!竟然被我老公坐到沙发!

何声志 said...

咦!不经意的抢到老婆的沙发!哈!LeLeLiLiBoBo!

~珊姑娘~ said...

你们的很特别呢!
前一晚还要送汤圆的。
我姐姐的前一晚自己拜天宫而已!

他们自己绑新娘车上的花饰吗??好温馨!

其实看了你的故事,我与哈尼分享了,我们也希望以后能办个温馨婚礼,只是现在已经头痛了,朋友亲戚太多了!

Vivian Ng said...

出嫁的前一天,我记得....累得半死!因为陪着远方来的朋友直到深夜,第二天凌晨五点化装师就来了,总之就是累死...

Vincent Cho said...

不是婚纱店绑花车的吗?

veronica said...

我还记得我结婚前那一天傍晚,还和我的老公去吃东西。然后他还载我回家。

不过hor,为什么妳要送汤圆过去?什么籍贯的习俗呢?

绮绮 ♥ said...

深深感觉到你丈夫的喜悦:)

**Annie n Peter** said...

何生,
哇,三碗汤圆?!一碗只有两粒吧了是吗?

杨霓,
因为他在我家乡的某客栈过夜,没人弄汤圆啊,所以我不就送一些过去咯。

出阁夜不开心。。。无论是什么事,谁也不想的吧。只要妳现在和何生开心就可以了。

珊姑娘,
因为他在我家乡过一夜啊,没人煮给他吃,所以我就送过去咯。我们的so called仪式,其实真的很简单nia。因为他是天主教啊,所以所有的拜拜,我这儿也都简化。什么看时辰、上头。。。我们都没有。“青青菜菜”就可以了。呵呵。。。往后幸福不幸福不是光靠这些的。

vivian,
妳比我好啦。我4.30am就开始了。。。

vincent,
因为我们的bridal house在kl啊。我们又再家乡出门。。。所以唯有靠自己咯。

veron,
因为他在我家乡出门,前一晚住客栈,不方便煮,所以就我送过去咯。

绮绮,
呵呵。。。结婚的开心,就算累,也是值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