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婚礼三部曲(下)

照片取自网上

我带你到一个远离城市烦嚣,绿意荡然的spa resort看我们的婚礼场地。在这里,没有塞车的烦琐,在蓝与白之间,有很多树、很多草。。。还有一个充满浪漫情调的欧式餐厅。我知道,你一定会和我一样,深深爱上这贴近大自然、平静而快乐的地方。

后来,不喜欢被约束在摄影棚内拍摄婚纱照摆姿势的我们,还把摄影师、化妆师、摄影器材、婚纱。。。全搬到这儿进行拍摄。我们一行五人,一面感受户外的清新绿意,一面享受整个拍摄过程,很是写意。你知道我对镜头的生涩和不敏感,不断逗我说话,为我製造轻松、温馨的氛围。

在酒店房里,身穿婚纱礼服的我们,边松懈的享用丰盛的午餐,边和摄影师对着部手提电脑指指点点,游览我们的成品。。。。房里满溢快乐笑声。。。


我们手拉着手,穿梭在繁忙的pasar seni一带,朝着central market的方向走去。听表姨说,我们可以在这儿找到我们要的筷子。每一双筷子都藏着一段独特的寓意。祝福收到筷子的朋友们都甜甜蜜蜜、天长地久、永不分离。走访了几家店,终於凑足300双木筷。挽着一大袋的幸福木筷,满足的回家去。

(左)
How beautiful is the day that is touched by love

Madam Loo Nyook Sim
together with
Mr. and Mrs. Tan Tek Huk
cordially request the honour of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presence at the marriage of their children

Peter Lim
and
Tan Annie

Wedding Reception :
Saturday, 31st December 2005
at 6.30 p.m.
Cyberview Lodge Resort & Spa
Persiaran Multimedia, 63000 Cyberjaya

RSVP by 15th December 2005
Peter : 012-xxxx
Annie : 012-xxxx

(右上角)
不离不弃 与子偕老

(右下角)
One chopstick,one hungry soul,
Two chopsticks, a feast an empty bowl.

One person, one life never whole,
Two lovers in marriage, happiness unfolds.


老爸是个强悍、专制的大男人。然,他在我们的婚礼上给予的暸解和贴心,是我没想过会收到的最佳礼物。

有一晚,吃着晚餐时,父亲主动提起了我们的婚事。他叮嘱,结婚是件很费神的事。我们尽管去忙我们的婚宴,家乡的事,无需操心。他和妈,什么也不要,就只是要了几盒喜饼送亲戚。那些令人吃不消的繁文缛节,一切都从我们的婚礼流程里删除。没有提亲、没有过大礼、没有安床。。。只有一对新人为婚礼准备的“好意头礼篮”。那是我和你逛了一轮礼品专卖店后的小小收获。像是玩家家酒般玩个不亦乐乎。。。老妈也受不了我的胡闹,由得我独个儿在院子里和“红篮子”嘻戏。。。

这是我为自己准备的“嫁妆”。。。呵呵。
碗筷两对(新人应用此饭碗吃第一顿饭,表示拥有丰盛的未来。)
茶具(呈吉祥。象征对公公婆婆孝顺又尊敬。)
子孙灯一对(香火延续,世世代代百子千孙,夫妻同心协力,丰盛生活。)
火炭一对(大兴大旺,旺夫、旺妻、旺宅)


让你认识Divine的Soo Lin,是我的巧妙安排。
会穿着她设计的婚纱步入婚姻殿堂,则是无心插柳的缘分。

领婚纱的那一天,我做了最后一次试穿。那是一袭简约的心型领口、缀纱面的长拖尾婚纱。站在落地镜前,转个身,我看到半透视裸背网纱下缀了一层层的波浪绸纱,和原本的设计不太一样,绸纱上还钉了三朵绽放的白玫瑰,添加了些许妩媚、娇柔气质。这些,是她不另计收费为我加上的。

离开Divine前,她给了我一个很深、很温暖的拥抱。
一上车,我失控的哭得稀里哗啦的。。。
这一场婚礼,我遇见了不少好人,Soo Lin,是其中一个。

我的1st fitting。

5 comments:

杨 霓 said...

你的婚纱好漂亮哦。。。。

看到你写的那一句”然,他在我们的婚礼上给予的暸解和贴心,是我没想过会收到的最佳礼物。”想起我的婚礼的点点滴滴。。。但。。都已经是过去了。。

我们用了三天拍结婚照,还去了马六甲,怡保拍。
虽然累。。但总觉得值得!

~珊姑娘~ said...

终于等到了!
昨天一上来,就来你这里看你又更新吗!毕竟我去参加婚礼,就会想到你的婚礼三部曲嘛,嘻嘻。。。。

300双筷子!好美的筷子!为什么是300双?是不是请了300个人?

你们的婚礼场地好美!在那里结婚,肯定毕生难忘吧!

你的婚纱好美!简单高贵!

露大背喔^^
*你的身材很美!穿了婚纱很好看!

veronica said...

很喜欢妳的‘红礼篮’呢!!

婚纱也很漂亮。当初我好像也有找过某个婚纱设计公司,不过,价钱对于我们来说,太贵了。所以最后也作罢咯!

妳的婚纱很漂亮!!现在有没有偶尔拿出来穿?

Vincent Cho said...

@_@我看到透视露背装!
性感到…流鼻血…

你很美=)

**Annie n Peter** said...

朋友们,
我相信,每个人对自己的婚礼,都会特别留恋、难忘。结婚,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。两个相爱的人,共结连理,一起展开新生活,共同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。
我和他,很高兴在结了婚三年后,依然有机会和你们分享我们的快乐。